修炼中苜安

老坟头!你!不值得!

贺(一池春水|佐艮)

有ooc的成分在!但是元旦贺文,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有饭吃(嗯


没有前情正文的前情提要:佐奕找尽关系将艮墨池救回身边养着,但艮墨池的心病加身疾不宜动情,所以对佐奕的感情多是没有回应(但不代表完全不接受),这才有佐奕借机想让艮墨池放下心思,好在年夜快乐(活)一把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温好的酒少了许多过喉的灼烧感,让佐奕喝起来十分顺口,不知不觉间,已过三巡,酒精逐渐上头,视线也变得有些模糊不清。

“艮卿……”,艮墨池闻言,从旁边走到佐奕跟前,“臣在”。不见下文的艮墨池也不敢轻易动作,不再猜测君主心思的艮墨池对佐奕来说和其他人无异。

佐奕觉得无趣,头也愈来愈昏沉,干脆推了桌上残存的酒食,趴下休息,艮墨池见状终究是于心不忍扶了一把,说到,“王上,若要休息,还是回房间去吧。”佐奕不语,只是紧紧抓着那枚剑穗,“王上,王上……佐奕,别闹了。”艮墨池没法,他知道若不放下这君臣之礼,佐奕不会多听一言。“……嗯,艮卿…肯直呼我姓名,好。”佐奕为数不多的清醒告诉自己“计谋”得逞了。

佐奕稍稍立直身子,伸手够到温凉的酒壶,倒了杯酒递给艮墨池,一切行云流水,不像是一个喝醉的人。“墨池,今儿…可是年夜,陪我喝……喝一杯吧。”酒气顺着佐奕的话喷洒到艮墨池面前,不知是眼前人的语气让人顺从,还是悄悄关上门的氛围更让人放任,趁艮墨池双手接酒杯的功夫,佐奕的手默默揽上了艮墨池的腰,艮墨池也没有推拒,只是抬头将酒一饮而尽,再低头时,对上满眼的欣喜和爱意,艮墨池的嘴角不受控制地翘起,算是回应。

烛台中的烛腊渐渐溢满,屋外的雨还在淅淅沥沥,冬日寒冷,想着艮墨池的身子也不好再出门受凉,佐奕干脆将艮墨池打横抱起,双双躺到床上。

夜还长,佐奕也没打算折腾艮墨池太久,所以多只是静静感受两人可以相拥的体温,并在心里许下新年愿望,“望墨池在新的一年健康无病痛,再多应我一点。”回过味的艮墨池知道这是又上了佐奕的当,但也知是年夜,也就遂了佐奕的愿。

新年的更声传进屋内,“新年快乐。”异口同声,心有灵犀,佐奕再一次吻住艮墨池,满是温存的情,却没带欲望的性。“年也跨了,该睡了。”艮墨池卸了熬夜的气力,困意如江水袭来,佐奕将就艮墨池,“好,听你的。”相拥而眠,一夜好梦。

【完】


祝大家元旦快乐!!!

以及新的一年,不知道大家有啥想看的梗(让我收来写写ww)欢迎评论点梗~

评论(7)

热度(11)